第一章 呂娜萊斯

莉西雅‧呂娜萊斯,是我的名字。
我是一名死靈法師,對!你沒聽錯就是大陸上惡名昭彰的死靈法師。

雖然我才剛出道什麼都不懂,但是我絕對不會去做壞事。
我有個夢想,就是洗刷死靈法師的惡名。

但那似乎是個很難實現的夢想。

在明令禁止,研究亡靈魔法的國家裡,死靈法師是不被容許存在的。

更別說會有所謂,公會的約束力。

然而死靈法師都是獨來獨往的。

他們隨時都能召喚出數量龐大的不死軍團。

一名實力不弱的死靈法師,都有能力與任何一個國家的軍隊拼上一拼。

因此他們不需要成群結隊行動。

即使是如此強大的他們,還是有天敵。

那就是光明教會的,光明祭司以及聖騎士。

在屬性上他們是完全對立的存在。

呂娜萊斯是老師的姓,我是老師撫養長大的。

扶養我的老師也是一名死靈法師,她是一名善良的死靈法師。
老師生前最長做的事,帶著她的不死大軍,四處打擊山林盤據的盜賊,
順便收括他們的財物。

不過這樣的義舉,大多的人都不領情。

不只盜賊恨她,教會通緝她,一般人更不敢靠近她。

幸好她有從盜賊那收括來的龐大財物,30歲後她開始隱藏她死靈法師的身分。
做起了一介貿易商人。

但死靈法術,畢竟是她畢生的心血,暗中她從沒中斷過修行與研究。

在一次貿易途經一座小村莊,好巧不巧。
這裡正受到一群盜賊襲擊。這令她想起她的老本行。

這些盜賊非常兇殘,燒殺擄掠,以前見過的盜賊頂多三搶,搶錢、搶糧、搶女人。

他們見男人就殺,見女人就托進屋子裡一番凌辱後也殺,就連剛出生的嬰兒也殺。

看到如此兇殘的盜賊。


老師憤怒了,完全不顧隱藏身份。

一個咒語。

土裡竄出上百具骷髏。
這陣杖已經夠嚇人了,還沒完。

老師接連兩三個咒語。

身旁出現了一到空間裂縫。

她的身邊陸續出現10位死亡騎士、30位亡靈法師、100具殭屍骷髏。

在她一聲令下殺光了小村落中所有的盜賊。

別說是一批盜賊了,這樣的陣杖攻下一座城池也是錯錯有餘。

不過這也是在沒有聖騎士與光明祭司的情況下。


當她清掃完盜賊之後,不知道是她出手太遲了,還是人都逃掉了。
小村莊簡直像死了一般毫無人氣。

四處查看,以為沒有人煙的時候,隱約聽到一間屋子裡傳來,小女孩的哭泣聲。

雖然是很小的聲音,但在四週一片死寂之下,顯的格外清晰。


老師很快就找到我了。

她將我擁入懷中,安慰不斷哭泣呼喊媽媽的我。

那時我還小,不記得當時的事。

老師臨走前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