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就在沈洛年消失的一百年後,人類以歲安城為中心,沿著蘭搖河畔,

向外擴展了許多城鎮。

生活雖然原始,但原本就有的技術,漸漸被取代的方式發展出來。

擎天塔─便是其中的結晶。

 

在這樣逐漸美好的世界,我這樣想「再次睜開雙眼,一定………麻煩不斷的一天。」

 

 

我醒來之後,見到和平常不一樣的天花板。

心中的某處總感覺,很寂寞、很傷心,但是卻不到流下眼淚的程度。

但是,有什麼、有什麼,很重要的東西,忘記的感覺。

現在想不起來。

 

一定有一天會想起來。我這樣想著,我帶著複雜的心情迎接這一天。

我習慣性的一起床,便走向廁所,想要上廁所的心情已經從生理傳達上來。

 

像平常一樣,站在馬桶前,拉下拉鍊,把X X掏出來………………媽…媽啦…怎麼沒有?

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

……………………………………

………………………………

………………

 

由於太過於衝擊的事實,我的腦袋暫時運作不良。喃喃的道「我是男生所以會有XX,但是…沒有XX那代表我不是男生……那我又是什麼????

「對了,我是人妖!!……人妖又是什麼?………人妖是以人工的方式將XX切斷,改變性別的人。」

但是我不記得我做過那種事!!……-而且我也不想當人妖!!

這一定什麼什麼秘密組織的陰謀,不會錯的!!

標題就是「稱我熟睡時將XX摘下,大賣賺錢大作戰!!

 

「啊…是嗎,不要再想麻煩又無聊的事,趕快回到現實。」

「你又是誰!!你怎能懂XX被突然摘掉的心情。」

「就是懂,因為我就是你。」

回到現實。

 

媽媽啦,我的XX去哪裡了!!

除了XX以外,總感覺肩膀很重………咦?胸部怎麼脹脹的。

!我倒抽一口氣。

……也就是說……。我立刻衝向廁所的大鏡子。

但是……鏡子裡面映照的卻不是我的身影。

…………………

……懷真?

「媽啦!!別鬧了,懷真,這種題材早就過時了…假鏡子什麼的……」我對著鏡子擺著吐槽的手勢,鏡子裡的自己也同樣擺出反方向的手勢,這下確定了。

因為沒有人可以把我的吐槽手勢,模仿得如此精準!!

 

我我我我我我,我是懷真?!……………不對!不對!不對!

只有這點我可以肯定我不是懷真。

「……………………」

「………我倒底是誰?

 

我無精打采的走出廁所時,房間的門突然被打開。

「啊啦!」一名穿著鵝黃道袍的美少婦,端著簡易的流食(流體食物)走入房間,和我對上眼。

停頓0.1秒。

 

「真是不好意思,我走錯房間了。」少婦邊鞠躬邊道歉。

「不不,沒關係的。」我也跟著不好意思的搔著頭。

 

房門再度關上。

剛才那是誰?充滿著成熟美。………咦?我又可以欣賞女性了?

不等我多想,此時房門再度敞開!!

「懷真姊!!!」剛剛的美少婦竟然,冷不防的撲上來抱。

嗚哇……好香的味道。而且好柔軟。

「太好了,懷真姊…妳終於醒了。」

「那個…………」

「啊!對了!睡了這麼久,妳一定很餓了,我現在去哪些像樣的食物給你,稍等一下。」

一溜煙,不見人影。

「喂喂……」我有事情要問………嘛,肚子很餓也是事實,就等一下吧。

 

 

神秘的鵝黃道袍美少婦到底是誰?

在美艷絕人的懷真體內的我又是誰?

又是誰拔走了我的XX??

 

請期待下集,第一章 懷真的眼裡所見世界 Ve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