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袋】

 

「喔…妳就是阿真啊。……然後,那個假面是做什麼的?

在一間採光良好的斗室,陽光有如瀑布一般灑向整個空間,裡頭站著兩個人。

一名散發著成熟氣質的少婦,一縷白色長袍,寬大的衣袖缺遮掩不了,底下那優美的線條。

 

在她正對面,假面的女子,正是我。

問我為什麼戴假面,因為我想學鷹王……。

「這……這是,因為我非常崇拜鷹王,所以從日常生活中就習慣帶著假面,哈哈哈。」

「是嗎?那還真是可惜,妳的身材除此姣好,想必也是花容月貌。」瑋珊露出淡淡的微笑,顏色沒問題,但為什麼我看起來很恐怖。

「嘛,先不管你的假面,既然你的虎符顏色一至,代表你是本人,差不多該進入主題了。」

什麼虎符的顏色??

這虎符不但有擎天塔的通行證作用,只要接觸到不同人的炁息就會呈現不同顏色,昨晚狄韻向司令報告過了,阿真的顏色是暗紅色。

「首先是一週前,從韻統校的報告中得知,妳在執行任務的途中,隻身與敵方的BOSS對峙,又聽說前天韻統校宅邸有旱魃出沒,韻統校險些遭刺,可有此事?

「是,正如報告中一切屬實。」

「是嗎,那真是可惜了。」瑋珊面露失望的神色,閉上了雙眼。

突然正色道「來人啊!!將她拿下!!

!?頃刻間四周湧上一群士兵,各個拿著布袋,將我布袋。

這是什麼?……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聽見瑋珊說。

「我將以串通屍靈及刺殺韻統校的重大嫌疑人逮捕妳!!

我只能在布袋裡不斷的亂動,從外面看起來或許像,在蠕動的變形蟲吧……

!@!##@$%#………」媽……媽啦!!我是無辜的!!

這變形蟲無情的被一群士兵拖離了斗室。

 

「對不起…寧可錯殺一萬,不可放過一人,屍靈就是這麼可怕的存在。」

 

不知道被拖行了多遠…突然間全身浮空感,緊接著是強力的撞擊……看來我被扔到某個地方了。

卡砰!一巨大的撞擊聲,使我身處的空間產生了封閉感。

我被關到牢裡面了?………嘖嘖,真是好笑,說起來我以前什麼壞事,都幹過了也沒吃過牢飯,現在我甚麼都沒錯卻被關進牢裡…

我擴大了妖炁的感知,約10公尺的立方體範圍,就感知不出去了。

這牢還滿大的。

嘛,首先要先從這布袋裡出來。

因為不知道袋口在哪裡,沒什麼方向感的我,爬了老半天,好不容易爬出來。

雖然想用凶狼將布轟爛,在進塔之前就繳給了塔門守衛了。

一切都是預謀好的,但晌若我是屍靈或是其協助者,協助者還好說,

息壤布對屍靈又有多大作用呢?破綻實在太多了。看來是臨時決定的計畫。

 

「嘛,既來之則安之」爬出息壤布後,我索性將息壤布當成床,就地補眠。

 

「司令!!為什麼不先問出闇神的下落。」微胖的女子說道。

「別急,黃將軍,屍靈的旱魃陰險狡詐,最危險的是它能夠偽裝成一般人的樣子,令人防不勝防,你是最清楚的不是嗎?

此時黃將軍露出了因為盡量克制,自己的失態而扭曲痛苦的臉。

「當初九迴山的慘狀……那已經不是我們熟知的闇神了。」

當時爆發屍靈之亂之後,雖然鑿齒一族也因此全滅,屍靈之王便帶著一干旱魃退守九迴城,各大妖仙輪守九迴山,當然人類也出了一份力。

五千仙化守軍,一夜之間,慘遭屍靈的毒手,幾乎全滅。

當時前往九迴山腳下的守軍統帥,就是年輕的黃將軍。

 

「那封信若是屬實的話,今晚闇神會再度派刺客前來,已經幫韻統校安排好房間了嗎?

「是!已經指派下屬去辦了。不久就會接韻統校上塔。」

瑋珊點點頭「其他兩位統校也給予同樣待遇,不要說我司令偏袒某人。」

這兩人指的當然是黃清嬿和張如鴻。

「所有塔內的守軍都要確認過,最近是否有出歲安城,恐怕它內已經有屍靈的間諜混入了。還有下令全城戒嚴。」瑋珊氣勢如鴻的下達一連串的命令。

「遵命!!

接受完指令的黃將軍,立刻退出了斗室。留下司令一人在斗室。

 

「洛年……妳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要與我們為敵?

 

 

 

「喔?我們的行動被發現了呀,嘛,沒辦法,做出了那樣誇張的演出。」

一名全身穿血紅色袍子的男子,翹起二郎腿坐在特製的沙發上,手裡拿著洋酒杯,

杯裡充滿著血紅色的液體。

「接下來嘛,執行B計畫吧。」血紅袍男子,心念一動,他背後的黑暗出現無數雙,血紅的眼睛。

 

 

 

傍晚時分,歲安城,空氣中瀰漫著不祥的氣息。

此時天際也傳來不祥的聲音[~~~~~~~~~~~~~~~~~]

是鬥天部隊傳來的哨音──犬戎族來襲!!

此時全城的軍隊都動員了起來,全城進入第一戰鬥配置。

沒有人發現此次戰鬥奇怪的地方,三名統校,竟然都在擎天塔被保護起來。

歲安城城東地平線,瀰漫著水平綿延不絕的煙霧,大軍將要襲來!!

 

 

「就讓妖族和人類們互相殘殺,我們就等著收割他們的性命,呼呼呼嗚哈哈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