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我走入了歲安城的街道,這次並未感到身體有甚麼不適感。
相反的情緒低落。

歲安城的主幹大道上,左右兩邊擺滿了,沿街叫賣的攤販。
其中賣的東西,從日常的生活用品、稀奇古怪的玩物到攤販小吃,應有盡有。
就像是[夜市]。

話說現在太陽也下山了。
城佈滿了不知道以何為動力的燈光使歲安城成了不夜城。

「歡迎光臨~歡迎光臨!!好吃的燒烤!!…喔!那邊的小姐要不要嘗嘗看,很美味的燒烤喔!!」

小姐……是叫我嗎?
一直低著頭的自己,抬起頭茫然的看著小攤老闆。
滿臉職業笑容的中年大叔,瞬間瞪大一下眼睛,又恢復了那職業的笑容。

我是沒感覺餓,不知道懷真的身體要不要吃東西。
「可是,………我沒有錢。」

「哈哈哈!!沒關係!沒關係!像小姐這樣的美人,免費!」
(可不要告訴老闆娘喔。)大叔突然小聲的靠過來說。

「來!」大叔一把抓起烤盤上,已經烤的熟透的肉串就向我塞過來。

「謝謝大叔!」我開心的咬著手中的肉串。
「大………算了。」大叔搔著頭表情複雜的看著我。
懷真再怎麼看也只有20歲上下。
因為這時代刀具不是很方便所以,大叔雖然滿臉鬍鬚,但其實也只有20歲而已,大叔心中小小的解釋著。

大叔看著我開心吃的肉串,也滿臉的笑容,接著我一串又一串……
大叔的笑容漸漸鐵了青。

烤盤上幾乎都沒有肉了我才停下手邊的作業,拍著肚子。
「太好吃了。多謝款待。」

這不是大叔的錯,沒想到眼前的漂亮小姐竟然是位大胃王,神都想不到。
大叔心中小小解釋。

看來得在老闆娘回來之前烤滿一整盤的肉串,大叔開始忙碌著。

「對了,小姐接下來要去哪裡?要不要去我家住一晚,Odo!!這可不是搭訕喲,我家呀,是經營旅館的。這攤子是副業。」

哪門子的搭訕會直接約回家的………
大叔滔滔不絕的自顧自的講,洛年只能在心底吐槽。
「意下如何?」

「嗯………大叔,龍宮你知道嗎?」
「龍宮啊!知道!知道!在這裡的大家都知道……妳不會想去龍宮吧?!」
「嗯………
             所以請告訴我,要如何去龍宮。」
唉~大叔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說「怎麼漂亮的女孩子都想要去龍宮。」

「這妳到是問對人了,問其他人恐怕還不一定知道。」
「只是啊,小姐妳運氣不太好,近十年因為屍靈之亂龍宮暫且封閉,想進去還不容易。」

屍靈之亂?屍靈不是我死後就消滅了嗎?
大叔又嘆了一口氣。
「但是,真的那麼想要進去,也不是沒有辦法。再怎麼說我家也是靠這行吃飯的。」

「怎麼回事!請告訴我!!」我非常急著想要知道答案因此臉與大叔極接近,惹得大叔滿臉通紅。

「別急!別急。我說。」
「聽好了喔,我家是一邊經營旅館,一邊將出色的侍女介紹給政府,讓她們進入龍宮為龍族服務。賺的就是這介紹費……」

「那種事,怎樣都可以,我想知道怎麼進入龍宮。」
「冷靜點!所以說,只要小姐妳成為我家的侍女就有機會介紹給政府,這不就能去了。」

只要成為侍女服侍客人,就能去龍宮………
懷真的女僕裝………………不行,口水要流出來了。

「哪個方法是真的嗎?」
「說甚麼真的不真的……因為是商賣。只是要妳成為我家的商品之一而已。」
「不願意也是可以理解…………」
「我要做…」

「咦?!」好像聽到什麼天方夜譚一般,大叔臉上出現訝異的表情。
「我說我要做!!」


咚咚咚咚咚,仙狐女僕懷真參見!!
就像日本動漫一樣,我穿著女僕裝擺出專業撩人的姿勢。
說「歡迎回家,主人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