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做得好事】
唉………不幸啊。

前情提要,我為了另尋去龍宮的道路,踏上前往圓足醫院的旅途。
但是!!在前往的路途中不但困難重重(侍女長),還遭受了大群不明人士的追擊(被萌軍團),最後還是被侍女長捉回來了,現在正在禁閉反省中。

難道我除了成為專業的女僕,直到進入龍宮之前都出不去這間旅館嗎?
我不要阿阿阿阿阿啊。

利用現在的閒暇時間,我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家旅館的主要成員。
從上到下,總經理─副經理的父親,遊龍順老爺。副經理─大叔雖然才20歲,遊戲王少爺,聽到這名字時我簡直不可思議,聽說是龍順老爺以前很喜歡的動畫…..應該是百年前的吧……老爺到底幾歲…?。侍女長─廖怡芳女士,很普通的名字,長相和手段絕不普通。
什麼?應該還有其他人?…………
嗯……其他比較熟的就是警衛先生和櫃台小姐,不過還沒問過他們姓名。

警衛先生似乎是個仙化者,因為幾次作戰受到重傷,不適合上戰場,被老爺找來當警衛的樣子。

人物介紹到此結束。

接下來差不多該想想,該如何出去了。
什麼?妳說我現在不是禁閉中嗎?

很不巧,我沈洛年的字典裡沒有守規則這句話。
規則是拿來打破的,嘻。

首先是個人實力的確認。
輕重化能力、時間能力都在,重點在於現在懷真的身體體無炁息。
等等……體無炁息?………………或許可以試試看。
我藉著心靈的聯繫,中斷了凱布利吸取道息的指令。
接著漸漸的,漸漸的,道息充滿了我的身體,一股灰色的氣息佈滿我的全身。

嗯……可以。接下來只要注意歸還道行的時候,不要讓道息消散他就好了。
這麼一來,就跟百年前沒甚麼兩樣,差別在於沒有”香蕉匕和失靈之力”。
那個經常暴走的,失靈之力沒有也沒差,那香蕉匕倒是……沒有稱手的武器
萬一逃跑時遇到妖族就不妙了………
逼喔!
凱布利!!對了!我還有凱布利。
有了凱布利,至少逃出歲安城都沒問題。只是……那[喜憨之氣]不知道效用多廣闊。

不要從被一大票人類追趕換成一大票妖族,那才叫做怵目驚心!

唉……難道我只能待在這裡待到去龍宮……。

此時禁閉我用的房門突然敞開。出現的是…侍女長。

「阿真,老爺要見妳,跟我來!」
由於實在是太過於突然,我愣了一下。老爺要見我?
「快點!不要讓老爺等太久。」
「是!」
我急忙從床上起身,跟在侍女長的身後緩步向前。
經過了九九七十八個彎,再上上下下不知道幾層的樓梯,終於到達了總經理室。

雖然之前就去過一次,當時是大叔帶路,但這房間的位置實在特殊。
到現在我還不是很清楚總經理室到底是在高樓層,還是在地下層。

「老爺,我帶她來了。」侍女長輕敲了兩下總經理室的房門。
房門理輕聲映了一句「進來吧!」

房門敞開,房間的最裡面擺了一張辦公用的桌子以及高級辦公椅。
此時辦公椅是背對房門的。

「龍順老爺,安好。」侍女長和我同時說。
「嗯,侍女長,辛苦了,妳可以下去了。」
「是!」
為什麼叫侍女長下去,令我非常在意,上次是在大叔的陪同下會面的。

咚!房門再度緊閉。令人聯想到密室………
「接下來,進入主題吧!」隨著老爺的發話椅背也隨著轉過來。
龍順老爺的面貌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他就像是百年前的一個經典老遊戲的主角瑪莉兄弟的大哥翻版,只是眼神銳利了一點,滿法斑白,除此之外如出一轍。

「首先要恭喜你!阿真,妳被選中了。作為我們旅館的代表。」
「咦?!選中…………啊!!咦!!」喔喔喔!!終於,咦?會不會太快了。
「妳別高興太找,選中可不是進龍宮。而是作為侍女服侍三位其中一位,帝女試煉的候選人。」
果然!!
「就是這三人。」老爺隨手就亮出三位候選人的照片。
要知道這時代照片可是稀有品。

這死老頭,要是他沒有甚麼特殊闢好我覺不相信!!
而且作為小女生的貼身侍女?不要開玩笑了。我是男的耶!!
「那個……」正想要回絕時。
「妳一定很好奇要如何決定。先告訴妳,妳沒有否決的權利。」
「什麼?!」由於太過於不人道了,我不由得尖叫了起來。
這老頭會讀心術?一副可笑的長相其實是想讓人鬆懈?

「面試!!」
「咦?」
「妳將會受到這三人的面試,而且妳一定要通過。這攸關我們旅館的信譽!」
關我屁事,你們旅館的性欲還是信譽的自己維護。
說到底為什麼會選上我?
「妳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們會選妳。」好幾次都被搶先說話,洛年索性不說話,
一個勁的點頭。
「是那三位決定的,不知為什麼看了妳的照片三人一至都決定是妳。」
照片?我甚麼時候被拍了照!!
「嘛,依照你的成績,照理說是連照片都不會給她們看的,只是這案是戲王處理的,大概是那小子搞的鬼。」
………嗚嗚…大叔。看你做得好事。

「所以妳要實施魔鬼訓練!!」
「什~~~~~~~~~~~麼!!」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