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追我到天涯海角】

原本應該是高興刺殺成功的大叔,此時卻臉色蒼白。

「阿阿啊~!!我的手!!!!!

四濺的血液並不是狄韻的。原來方才洛年看見,大叔接近狄韻時面露狡詐欣喜之色,便早有防備(掏槍)

「韻小姐!!這裡交給我。」此時狄韻正要拿出魔杖。

當他亮出匕首的時候,洛年才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用銀狼斬斷他拿匕首的右手,拿著金狼擋在狄韻身前。銀狼和金狼是洛年雙槍的分別名稱,合稱魔槍‧凶狼。

 

「說!!你是誰!!誰派你來的!!」洛年拿著銀狼指向那抱著手,跪坐在地上哀嚎的大叔。

「我的手……手…手………騙你的!

大叔突然伸出手爪抓向洛年,洛年一個直覺就拿銀狼的刀刃起來擋,肉身對刀刃,

哪邊會贏在明顯不過了,怎料!

!!銀狼的刀刃有如撞上堅硬的物體一般發出清脆的聲音。

來不及觀察他的怪手,他的右手又抓向洛年,右手?!

洛年來不及想,連忙舉起金狼阻擋。

這才發動時間能力,看準他的破綻,一腳將他踹出窗外。

「嗚…這個人是………旱魃!!

跟著洛年奔上陽台查看。

只見一個充滿黑炁的物體,在不斷的蠕動。

那物體不斷變大、脹大直到形成一,兩公尺高的人形……黑色的鑿齒?

那巨人長得和鑿齒一模一樣手拿短矛圓盾,不同的是顏色是黑的而已。

鑿齒伸手就舉起短矛,要攻擊在陽台上的洛年。

「媽啦!開什麼玩笑!!」在這樣破壞下去我的債務不是要變多?自從洛年到狄韻的宅邸後,就不斷的破壞東西,因此狄韻便下一道規定,被破壞的東西都要從洛年的薪水裡扣!雖然洛年不是很在意財務,但哪天要一走了之,誰知道這小氣女、勢利眼,會不會追我到天涯海角。

 

洛年便立刻輕化跳上鑿齒的頭頂,鑿齒一怔便立刻收手,左手抓向洛年。

要抓到洛年談何容易,一輕化洛年便像後方森林奔去,還不時停下來叫囂一下。

為了把他引過來,避免增加債務。

 

被洛年的舉動惹的狂爆化的鑿齒,就這麼順了洛年的意,進了妖藤林。

雖然妖藤林長得比一般的樹還要高大,但狂暴的鑿齒要進去,還是受到不少阻礙。

奔了一段距離。洛年便停下來,打算解決這巨大的旱魃。

不料,發現她停下來的鑿齒竟不斷的散發黑氣,幾乎覆蓋了方圓兩公里的距離。

「奇怪!」洛年發現她感覺不到,凱布利的妖炁。

但,不只凱布利,連妖藤等林中的妖炁她都感覺不到。

這團黑霧!!不妙!

 

洛年左奔右奔,每奔一段距離都會不小心差點撞上妖藤,幸虧距離幾公尺內,還是感覺的到妖炁,不過這樣下去真的很不妙,這樣等於是瞎了眼上戰場。

 

當洛年在思考該怎麼辦時,黑霧的流動突然變得很奇怪。

洛年直覺一閃。原本他站的地方,此時已經發出巨大聲響,還飛濺許多碎石。

一瞬間洛年看到了,是鑿齒的短矛攻擊!!

媽啦,他看的見我。

洛年只能向黑壓壓的一片,開槍,但願這樣可以牽制他一下,洛年便奔離他剛剛的位置反方向前進。

這次他將全身輕化小心翼翼的前進,避免撞上妖藤等植物。

 

此時,狄韻正悠閒的坐在陽台上,輕啄剛泡好的紅茶,觀察著遠處發生的戰況。

 

可,不論洛年怎麼走,就是走不出這黑霧迷宮,不時候會遭受到短矛的攻擊,

彷彿那些攻擊都是算好一般,使洛年走不出這黑霧。

 

媽啦,這傢伙真難纏!!

此時洛年心中那團暗紅,不斷發出「吱吱吱吱吱」的叫聲,像是要告訴洛年什麼。

洛年一開始就注意到了,只是沒空去理他。

正當洛年覺得煩的時候,卻突然發現,他聽得懂這奇怪的吱吱聲。

!我什麼時候聽得懂猴語了!!…「吱吱吱吱」生氣之意。

什麼…什麼…借…風…力,黑霧…散。

哪裡借啊!!

「吱吱吱吱」向我借!!

啊…是了,你是我的契約精靈。

洛年此刻才想起,他這一百年間作了什麼夢,他跟暗紅精靈混了一百年!!

「美乃滋、洛年(肉黏)、美生菜、芝麻麵包、蓋上去、啊、忘了加、起司!!!!!!

此時洛年全身佈滿了暗紅色的光芒,以洛年為中心產了旋風,一瞬間向外擴散!!

黑霧被這一道強勁的旋風,吹散一處空地,那旱魃原形畢露。

 

就在黑霧散去的一瞬間,洛年便開啟了時間能力搜尋旱魃的蹤影。

鎖定到旱魃,洛年全身放輕,疾衝向旱魃的頭部將銀狼金狼一齊抵住他的頭。

 

「重力……零射!!!!!!!!!!!!!!!

!!發出巨大的聲響,彷彿好幾噸炸藥爆炸一般。

跟著洛年也被彈出幾公里外。

 

 

此刻這悠閒的喝著茶的狄韻,拿起了方才的封筒。

上面寫著「我親愛的懷真,還滿意我送給你的聘金嗎?若是滿意請立刻到我的身邊來,等妳三天,三天後我將會追加聘金,等妳的倒來。 BY 闇神」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