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ㄟ的行列】
地點─總經理室。
笑聲絡繹不絕──就像在耳邊亂飛的蒼蠅啊蚊子啊一樣,令人煩悶。

「嗚哈哈哈哈哈!!!這………哈……哈哈,真是傑作啊哈哈哈哈。」
「嗚呼呼!!哈哈…父親……我…說的沒錯吧!…哈哈哈,一定會很有趣的,沒想到………呼呼呼哈哈哈哈。」

這兩人開始不顧形象的打滾了。這兩人正是總&副經理,大叔和水管工老頭。
雖然我從剛剛開始就一直低頭悶不吭聲。可不代表我不會生氣!!!!!!!

「吼!!!!!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從懷真口中發出怒吼!雖然一點也不可怕………

大叔和水管老頭還是勉力止住笑意,從地上爬起來。
直到兩人都就座後,還是能聽到輕微的笑聲,這樣忍笑比直接笑出來更令人不爽。

話說從我穿著燕尾服男裝到達總經理室之後就一直是這樣。
「噗……所以……噗…妳就當選了韻小姐的執事。」老頭邊忍笑邊說。

正是如此!!現在我正不爽中,別說回話,點頭都懶得回。
老頭…稱現在能笑多笑吧!等我離開這裡後,記得鎖好你家的門。

「我們家呢……噗,是專精…”女僕”……的事業…噗哈,現在…出了個執事…想必祖宗三代都會笑掉大牙的……噗哈哈。」大叔邊忍笑邊說。

那麼我現在就讓你們連牙都長不出來!!
「等一下!..開玩笑就到此為止。現在談正事。」當洛年正要發難的時候,龍順老爺突然正色道。
剛才的是開玩笑?真是城府深沉的老頭。

「首先要恭喜妳,順利當選成為帝女的…執事。」說道執事時老爺的聲音明顯上揚。還說沒在笑!

「我們已經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教妳了,話說回來我們也不教執事。總之你算是從這裡畢業了。再次恭喜妳!」老爺………

「恭喜妳!阿真!」大叔………
如果我看的見我的表情,我現在情緒一定非常激動。
只是………
「拜託你們!!能不能不要再笑了阿阿阿阿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是個感動落淚的場面,怎麼變的如此歡樂。
當我發現時,我自己也加入了笑ㄟ的行列。

一定就是這樣的人,才能成就這家美好的旅館。
當天晚上老爺集合全旅館的職員,為我舉辦了歡送派對。

在派對中……
「我……我…可不記得,我教出了,這樣一名執事。」侍女長羞紅著臉,不敢看著我,一定是因為別離的感傷。

「嘛……恭喜妳畢業了。」
「謝謝妳,侍女長!!」我想我一定露出了最完美的笑容,這一定是百年前的我不敢想像的畫面。


○○○○○○○
派對直到深夜才結束,結果侍女長喝了個爛醉,被數名侍女抬回寢室。
而我則是,回到自己的寢室整理自己的行李,雖這麼說,當初我本來就什麼都沒帶來,當時一無分文,但是現在我存了一筆小的財產,當時能夠在落難時,遇到大叔他們真是太好了。

話說回來,大叔的老婆好像從來沒見過呢。
到底是誰………

○○○○○○○
此時大叔回到了自己的寢室。
「又來了,每次送走學生都會喝個爛醉。」大叔看著倒在床上的侍女長如此說道。

○○○○○○○

隔天一早,在旅館門口就出現專門接送我的人,她們各個都穿著軍服。
我帶著一小包行李,向著旅館的大家揮手道別……沒看到侍女長的身影,
上了接送的馬車。

看著遠遠的,遠遠的,駛離那住了半年多的……家,
直到看不見為止。

此時我終於忍不住斷裂般的決堤而出的淚水,覆滿我的臉。
可惡!我甚麼時候變的這麼愛哭,這不就像愛哭鬼狄純一樣嗎?



「這樣好嗎?父親,不告訴她執事其實是像保鑣一樣的存在。」
「哼,接下來就看她的造化了,雖然是歪打正著,不過跟著那位小姐,她比較能夠實現夢想。」

「龍宮啊…」為什麼大家都想去龍宮呢?


○○○○○○○

馬車駛向了一棟位於歲安城郊外的木造別墅。別墅外表看起來非常普通,一點都沒有華貴的氣息,這就是韻小姐的住處?

馬車緩緩在庭院的入口處停下
我輕巧的下了馬車,下車時馬尾差點被車門夾到。還不太習慣綁馬尾。

進入庭院時,韻小姐就在哪裡。
跟第一次見面一樣。在庭院的小桌椅上,低頭微笑看著文庫本………………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