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一個人情】

我多采多姿的侍女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meido.jpg

匡啷!!
一疊盤子,有如地上的煙火一般散成無數的小碎片,卻不似看煙火一般的大快人心。
「怎麼又是你!!阿真!!#$%&%^&這是第幾次了。」
向著侍女長我低著頭,接受著每天的日課。
阿真是我的匿名,因為我不希望懷真的名字出現在侍女名單上。
而且現在的司令瑋珊她們說不定會發現,到時候我被叫去問話就慘了。

現在我最不想見的就是他們幾個了。
一來我沒有興趣和她們敘舊,閒話家常。
二來我現在的狀況實在不好解釋,太麻煩了!!

話說,說到麻煩,我實在不知道作女僕是一件這麼麻煩的事情。
不只說話口氣、行為舉止都有規定,所有的家事還要一手包辦,暈。
唉……這是第幾次嘆氣了。

「說到底妳啊,到底有沒有身為一個侍女的自覺,別以為靠長相就可以進入龍宮,那才叫天方夜譚!!」
侍女長心中露出淡淡的妒意。
長的像大媽的侍女長其實才20歲而已,卻因此不能進入龍宮。

「妳在聽嗎!!」
「是是是,庵在聽。」
「”是”一次就好,又來了,注意妳說話的口氣。」

就像某些人沒女朋友的日子和年紀一樣。
我自稱庵的日子也一樣,哪有那麼容易改過來。

而且還要說……說”人家”………
想到是我口中說出的,我就要吐了,何況是說給別人聽。
「要不是妳和副經理關係匪淺,像妳這樣的人早就………」
「就怎樣?」
「副…副經理!!…」
當初那個擺攤販的彯髯大叔,就是這家高級旅館的副經理,說實話一點也不像,
現在穿的到是人模人樣,果然人要衣裝………

說是副經理,對飯店內的人員配置是一點權利都沒有。
聽說當初是副經理去像總經理也就是他父親,千拜託萬拜託才用我的。
雖然當總經理看到我時一句話也沒說,但我看得出來他很滿意我的”長相”。

真是欠了副經理好大一個人情。
「副經理,安好。」
大媽看到副經理時就悄悄退下去了。

「阿真,一切都還適應嗎?」
「是…是的。」
副經理說出這話時心裡沒有透露出異樣的感情,純粹只是出於對下屬的關心。
這令我更感到愧疚。

當初答應雖然只是一時氣勢。
但是沒想到是這麼麻煩的工作………
「哈哈哈,那真是太好了。我相信你可以去龍宮的,加油!!」
才一下子又變回大叔了。

唉………我除了針線縫(以前當醫生練的)和緊急治療以外其他都做不好,
或許…我該去當護士,不知道……護士進不進的去龍宮。


咚! 咚! 咚! 咚!
魔法小護士!!(大心)仙狐懷真,治療妳空虛的心靈(眨眼)。

陷入想像的漩渦中………..
咳……不行不行,口水要留下來了。
自從進入懷真的身體後,我就變得很奇怪了。
容易陷入奇怪的想像。
是那個什麼[喜憨之氣]的影響嗎?
好…好可怕……不快點找到懷真,我到底會變成怎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